山东省省管企业新疆自治区党建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成立

2017-08-24 16:0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87日, 山东省省管企业新疆自治区党建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成立。揭牌仪式在新疆兵团十二师举行,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 勇,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为“山东省省管企业新疆自治区党建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揭牌。山东省管企业协作区12个成员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省国资委企领导人员管理处(党委组织部)副处长(副部长)刘萍宣读《关于成立山东省管企业新疆自治区 党建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的通知》;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干部管理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兵团十二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子强宣读贺信;党建 协作区秘书长兖矿新疆能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邵士谱宣读了党建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倡议书;山东能源新矿集团伊犁能源党委、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 司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时民同志强调,省管企业新疆党建 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的成立,开启了新疆驻地企业沟通协作、共同进步、全面提升的新篇章。作为第一家全省范围的党建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要充分结合 实际,依托自身优势,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开展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升境界,深刻认识成立省管企业新疆党建工作交流提升综合协作区是加强和改进省管企业党 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践,是夯实党建基层基础的迫切需要;二要明确目标,把握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交流 提升综合协作区建设,努力在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努力在深化“两学一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上实现新突破,努力在围绕中心工作、 发挥党组织“两大核心”作用上实现新突破;三要强化领导,确保组织到位,明确责任,确保落实到位,注重结合,确保工作到位。

    时民同志指出,协作区采取秘书长、副秘书长负责制,负责协作区的企业联络、会议召集和活动组织,共同研究确定协作区开展工作等重大事项。各单位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不断开创驻疆省管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