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

2017-08-24 16:2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810,省国资委组织召开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邵泽武同志,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尹刚同志及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时民同志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 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我省发展重要历史时期和我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推动关键时期召开的两次十分重要的会 议,对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省委各项工作要求,奋力推动我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谱写新 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宣讲工作。要把握精 神实质,联系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实际,全面准确深入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我省国企国资改革的丰硕成果。要 吃透会议精神,把握正确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搞好宣讲,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