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到部分市调研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情况

2017-08-24 16:2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83-9,省 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市县实现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等问题,先后到烟台、威海、莱芜等三市进行 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的十条意见》,加快推进本地区的改革,向改革要活 力要动力,努力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学习借鉴日照市、济南市的经验做法,把握历史机遇,按照省里对市、县经营性国有资产实现统一监管的时 间、进度要求,充分发挥国资监管机构专业监管优势,积极推进集中统一监管,加快推进政资分开、政企分开、政事分开。要按照以管资本为主的要求切实转变国资 监管方式,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国企党建与国资监管和企业改革发展同步推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国资监管干部 队伍。

  烟台、威海、莱芜国资委的相关领导和省国资委综合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