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来委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7-08-24 16:2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811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副局长袁雷峰一行来我委调研信息化建设并到浪潮集团考察,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袁局长首先听取了我委推进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和指导企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改进国资监管方式、有效实现动态监管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袁局长对我委统筹规划推进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成果应用,以规划引领企业信息化建设、把信息化建设纳入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内容,以及在全国率先研究省属企业“国资云”建设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 浪潮集团,袁局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浪潮集团参与山东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央企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云计算创新中心,重点就浪潮云服务、大 数据等应用推广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国资系统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袁局长对浪潮的发展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浪潮积极参与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信 息化建设。 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省国资委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央企和浪潮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