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山东周期间张斌同志带队拜访香港交易所

2017-08-24 16:3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815上午,2017香港山东周期间,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带队拜访香港交易所。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李现实,部分省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拜访活动。

    张斌简要介绍了省管企业的基本情况、利用境外资本市场推动省管企业资产证券化工作打算、目前在港上市企业情况等,明确下一步将积极推动省管企业利用香港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参加拜访活动的省管企业分别介绍了各企业情况及已在港上市、拟在港上市企业情况。香港交易所董事兼总经理毛志荣介绍了交易所基本情况、山东企业在港上市情况、在港上市优势及能提供的政策支持等。经过一个小时的沟通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省管企业赴港上市及加强沟通交流等达成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