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带队到海北州考察调研产业援青工作

2017-08-24 16:5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援青工作决策部署,更好发挥省属国有企业在产业援青方面的独特优势,822日至23日,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带队到青海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王绪超一行先后考察了青海浪潮大数据有 限公司,拜会了海北州州长阿更登,与副州长李宏绪及州发改、经信、国资、旅游、农牧、环保、对口办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我省援建海北州的 部分项目。王绪超强调,对口支援海北州是中央交给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属国有企业应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国企 优势,在助力产业援青方面做出新探索,开创新局面。王绪超要求,产业援青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强化规划引领,围绕海北州的产业规划选聚投资项目,促进 海北州做强做大优势产业。必须尊重市场规律,细化招商引资具体项目需求和相关政策,由企业按市场化方式进行选投和运营。必须完善工作机制,在省对口办的统 筹协调下,定期沟通协商,走出去请进来,把工作做细做实,务求实效。

  省对口办、省国资委综合处、浪潮集团及青海浪潮大数据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