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组织开展2017年桥隧养护管理专项检查

2017-09-20 11:35:00来源: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作者:

  近日,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按照“特殊结构桥梁全覆盖、隧道全覆盖”原则,对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分公司、齐鲁高速股份公司和东青公司开展了2017年桥隧养护管理专项检查。

  集团公司依据国检标准对桥隧养护管理工作进行了内业检查,并结合最新桥隧定检结果进行病害调查,按照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对隧道土建结构和交安设施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经查,集团公司桥隧总体技术状况良好、运行平稳,桥隧养护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在管理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应急体系建设、养护创新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有效保障了桥隧安全运营。

  此次检查,对于全面掌握集团公司桥隧养护管理工作总体情况,提升桥隧养护管理水平,加快构建现代桥隧养护管理体系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桥隧管养工作汇报


桥梁外业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