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军到鲁商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7:01: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0日,省管企业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军同志到集团作宣讲报告,鲁商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香军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中,樊军同志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入手,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同时,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近年来我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作了详细的介绍。 

  李香军同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樊军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是一堂十分精彩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对 于鲁商集团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更加扎实地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更加有效地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李香军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鲁商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在学懂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精读细研、多思多想、领会深、领会透。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弄通上下功夫,认真领会新思想内涵、新矛盾转化、新目标蓝图、新战略部署,全面把握、深刻理解、融会贯通、弄懂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集团的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自觉的行动,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扎实推进集团“一二三四五”战略目标的实施,为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