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助力易鑫集团IPO项目 成功集资约67亿港元

2017-11-24 17:01: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11月15日,中泰证券子公司中泰国际助力易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鑫集团”) IPO项目成功集资约67亿港元,招股价为每股港元7.7。中泰国际担任该IPO项目的银团成员。 

  易鑫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拥有包括易车集团、腾讯、百度、京东、顺丰王卫、IDG及东方资产管理等强大的股东背景。易 鑫营运的网上平台包括淘车app、易鑫车贷app、淘车网及易鑫车贷网等。2016年易鑫促成超过19万宗零售汽车交易,交易额超过180亿人民币。 2017年上半年易鑫录得超过15.5亿营业收入及经调整运营利润超过3.5亿人民币。目前,腾讯首席战略官 James Gordon Mitchell、腾讯副总裁以及腾讯金融科技集团负责人赖智明担任董事会成员。

  中泰国际是中泰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融资、资管、证券交易、期货等全业务牌照。中泰国际自成立以来,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 体经济的本质要求,致力于发展成为山东企业在香港及境外资本市场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累计为50多家企业提供股权、债券等融资服务,融资额近千亿港币,其 中为山钢集团、海洋集团、海尔集团等近10家省内企业提供债券融资等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