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获“最美中国路姐”“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等多个荣誉称号

2017-11-24 17:15: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2017年11月16日,第四届“最美中国路姐”表彰活动暨第五届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品牌年会在西安举行。集团公司推荐的先进典型凭借优质服务和良好形象,从全国113位候选个人和72个候选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多个“最美中国路姐”“最美中国路姐团队”荣誉称号。其中,临沂分公司临沂北收费站韩传芹获“最 美中国路姐”,日照分公司日照北收费站海韵伊人女子中队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日照分公司日照收费站刘晓文、青临分公司临沂东收费站铿锵玫瑰女子中队分获“最美中国路姐”个人及团队入围奖,集团公司获优秀组织单位奖。会上,德州分公司就高速公路服务品牌建设作典型经验介绍。 

    她们是集团公司收费战线广大员工和团队的杰出代表,展示了集团公司一线职工的靓丽风采,弘扬了高速公路系统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向全社会传递了行业正能量。集团公司将积极开展学习先进、对标典型活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效应,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公众出行需求,让文明服务之花在高速公路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