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第二次国际航协海峡两岸暨港澳台地区会员协调会由山航顺利承办

2017-11-24 17:20: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2017年11月16日至17日,由国际航协主办,山东航空应邀承办的2017年度第二次IATA(国际航协)海峡两岸暨港澳台地区会员协调会顺利召开,来自两岸四地20家IATA会员公司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NDC相关实时结算业务、人脸识别登机系统介绍与探讨、IATA ONE Order(全单标准)及NewGen ISS(IATA新一代结算系统)、无纸化业务模式等客运领域相关议题进行了说明与讨论。

  会议进一步密切了山航与国际航协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各航空公司提供了深入了解行业趋势的机会,以及与IATA两岸四地会员公司的良好沟通机会。

    今年是山航加入国际航协的15周年,15年间,山航一直与国际航协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积极加入了国际航协推动的NDC(新分销能力)标准,并在建设电 商中台项目,进一步实现与NDC标准的接轨,保持与国际航协工作的同步。山航将继续积极履行IATA会员公司的权利与义务,积极参与国际航协活动,积极参与国际航空运输市场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国际航协北亚地区副总裁张保建高度肯定了山航的工作,并指出山航在2014年4月完成机票和航意险销售项目的NDC测试及投产,是全球第一家实现 NDC产品商用落地的航司。张保建向山航颁发了感谢牌,以感谢山航对此次会议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山航长期以来对国际航协业务的应用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