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保险以考促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22 16:5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018年1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泰山保险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理论考试,总公司室副主任以上员工参加考试。
    为了保证此次考试效果,公司专门抽调人力资源部、纪委监察室等部门工作人员负责现场监考工作。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内容与十九大精神环环紧扣。在参考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一些参考干部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发现自己存在的不足,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 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泰山保险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公司全辖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这次干部理论考试的目的是以考促学,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泰山保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