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2018-01-22 16:5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今年以来,山东黄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关于“三去一降一补”的安排部署,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发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一是继续加大亏损企业治理力度,加快“僵尸企业”出清进度,确保剩余的8户企业在2018年上半年全部处置完成。二是通过联合代理、全员营销、分销、工程款抵顶等方式,打响地产旅游项目去库存攻坚战。三是推行集约化的内部资金集中运营模式,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开展多元化融资,推进可续期债、可转换债等融资业务,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注重资金的结构调整,优化资金投融匹配度,不断优化资本结构,控制债务规模,确保资金链安全、财务风险可控。四是继续把降本增效作为一项很重要的工作,从制度上、考核上来保证,通过各种措施消化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严控各类非生产支付,坚决遏制成本费用“抬头”的苗头。五是加快权证完善工作,继续把权证完善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尽快突破关键性权证完善手续,满足依法合规生产的要求,也要为下一步整体上市创造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