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巡查组向济青高铁公司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2018-01-22 17:0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111日 下午,省国资委第二巡察组在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反馈巡察工作情况。巡察组副组长尹卫军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第二巡察组组长尹刚代表巡察组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公司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尹刚就贯彻落实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对巡查问题整改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有效,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确保整改落实有序推进。

  姜长兴同志表示,巡察组的意见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全面客观,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既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工作,又提出了需要进一步引起重视和切实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司厘清工作思路、完成工作任务、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济青高铁公司将坚决贯彻巡察组反馈意见,吃透精神,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国资委党委和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巡察整改为抓手,推动济青高铁事业健康发展,着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国资委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处处长陆清梓、济青高铁公司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