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信荣获“2017年度最佳IPO奖”

2018-01-22 17:0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由香港知名财经杂志《中国融资》主办,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等机构协办的“2017年中国融资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山东国信荣获“2017年度最佳IPO奖”,山东国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映黎受邀出席典礼并领奖。

  据 了解,中国融资大奖凭借其评审机制的公平公正及评审委员会的权威性,得到了香港各界的高度认可。此次评选秉承“严谨、专业和权威性”的宗旨,经过多方提 名、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三个阶段,依据融资规模、后市表现、社会关注度、行业地位、投资者评价、各项财务指标和发展潜力预测等指标,对2017年内IPO上市公司进行综合评定。

  荣获2017年度最佳IPO奖,是对山东国信近年来稳中有进发展和良好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与有力证明。公司构建了“根植山东,辐射全国,走向国际”的发展格局,逐步发展成为综合实力领先、品牌美誉度高的综合金融和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并于2017128日实现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简称:山东国信,代码:1697.HK),今后将一如既往,以法为纲,以信为本,以稳为基,为国内国际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