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开展综合安全大检查复查

2018-01-22 17:0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根据国务院、民航局和省政府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月13日,山东机场集团董事长王卫中带队,机场集团安全总监高明君和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对前期综合大检查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安全随手拍”平台报送的问题开展复查。

    

  上午9:00,检查 组一行20人,现场查看航站楼、二号道口、停机坪、五号道口、货运中心、男女职工公寓等区域,重点查看因二平滑施工导致员工在航站楼下桥口上下班的交通隐 患情况,二号道口作为施工专用通道的安保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男女职工公寓消防安全管理等隐患,对北指廊扩建期间机场安全运行做出了简要部署。从检查情况来 看,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安全大检查,主要领导知责、担责、尽责,积极落实前期问题的整改措施。

   

  

  检查结束后,机场集团立即召开专题会,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措施,董事长在肯定此次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对机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