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国泰租赁反馈巡察情况

2018-01-22 17:0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115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国泰租赁召开会议,反馈巡察工作情况。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尹卫军宣读了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第二巡察组组长尹刚代表巡察组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国泰租赁党委书记、董事长尹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尹刚就 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 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鲜明的立场、坚决的态度、果断的行动,加强整改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确保整改 工作取得实效。要在深入查摆整改问题、解决突出问题、严格执纪问责、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有效,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 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要把握进度,严格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狠抓整改落实。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要以适当形式向党内社会公开,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尹鹏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看得深、提得准,对国泰租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下一步,公司党委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 议,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整改组织领导。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分解表,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确保反 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围绕薄弱环节和不足方面,举一反三,着力形成靠制度解决 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

  省国资委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处处长陆清梓,国泰租赁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