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济钢描绘“三新”发展蓝图

2018-01-22 17:0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15, 山钢集团济钢在十九届三次职代会上确定了转型发展新的思路、方向和目标,提炼形成了以“新主线、新主业、新核心”为发展方向,明确了“结构调整、转型升级 存续产业;多元主打、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的战略目标,初步勾勒了新的产业布局。描绘出“十三五”和“十四五”建设全新济钢的发展蓝图。

  “十 三五”期间,重点落实《济钢集团新旧动能转换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拓展资源,聚焦定位,先期播种”,为形成支柱产业奠定基础;“阶段收获,形成支柱,初 构格局”,培育形成联合钢铁、环保材料、现代物流、高新园区运营等转型发展支柱产业。“十四五”期间,全力打造主要产业运营效益凸显、产城人融合生态示范 的核心策源地,把济钢集团建成济南市产业跨界发展的创新实践区,开放合作的引领示范区,实现建设全新产业集团的总体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