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金集团荣获“2017中国金融服务创新年度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2018-01-22 17:1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月18日,2017中国财经界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年会“齐聚全球经济领袖洞悉产业经济前沿”为主题,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经济领域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和国内知名企业高层领导等5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经济热点问题。会议期间,隆重举行了2017中国财经界年度风云企业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山东财金集团荣获“2017中国金融服务创新年度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此次再获殊荣,这是继2017年5月在“2016年度中国企业管理榜”获评“最佳管理企业”、6月获得国内公开市场最高信用等级AAA级、7月在“2016年中国政府引导基金20强排名”荣登省级政府引导基金排名首位、9月在“2017博鳌企业论坛”荣膺“中国基金行业领军企业”之后荣获的又一重大荣誉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财经界对集团公司综合实力、运营能力和业内地位、社会形象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公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业内话语权、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