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党委 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2018-01-22 17:1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19日上午,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全会精神作为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和各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抓紧筹备召开集团公司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任务,签署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强对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监督检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是以 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根据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和省国资委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制定集团公司全面 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意见,建立责任落实考核问责机制;加快推进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逐步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严格落实中央 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精神,紧盯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加大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预防和纠治力度。五是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 设。调整充实纪检干部,更好地发挥监督责任;加强能力建设,增强学习能力、专业能力、抓落实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加快能力素质提升;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优 良作风;从严管好自己和家人,恪守清正廉洁,努力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为集团公司发展和改革创新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