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集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参加“蓝天责任”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3 15:2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11日上午,山东特检集团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参加“蓝天责任”义务植树活动,在齐鲁大地上共植一片绿,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展现山东特检集团社会公益力量!

    

  

  山东特检集团团委积极响应“蓝天责任”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2018全省百万网友“蓝天责任”植树行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等单位主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特检集团团委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参加活动,为绿色山东、和谐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中,同志们热情饱满、分工明确、积极行动,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齐心协力,不一会,一片山东特检公益林盎然在大家的面前。“带着孩子和 家人共同种上一棵小树,为我们的绿色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觉特别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同事们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今后希望能够有更多 的机会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为和谐社会添彩。”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增进感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做推动特检集团发展的“奋斗者”,为集团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