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与中国外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30 15:26: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11日,山东重工集团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强化现有合作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新领域的合作。

  双方将遵循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形成长期合作机制。进一步加深双方产业协作发展,促进国内外项目的合作共赢,建立起不同层级人员的互访机制。按照协议,中国外运在海运、空运、国际快递、公路和铁路运输、船务代理、仓储配送、码头服务等业务范畴;山东重工在整车、工程机械、动力系统、智能物流、豪华游艇、金融与服务等业务范畴相互提供产品、服务和商务合作。

  山东重工总经理江奎出席活动,副总经理徐子春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学明签署协议。

  据悉,中国外运全球业务遍布六大洲、覆盖32个国家和地区,海外机构达78家,其中在“一带一路”区域内的海外网点达59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