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再膺大众日报“3.15优秀金融品牌”

2018-03-30 15:3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服务中小微、助力新动能。山东省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再担保”)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坚持政策性、专注性、特殊性定位,致力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继2017年荣膺大众日报“3.15诚信金融品牌”后,在大众日报社主办的2018年度“3·15优秀金融品牌”活动中,省再担保再次获得全省消费者认可,被评选为“3·15优秀金融品牌”。

  自2009年成立以来,省再担保努力做到广覆盖、小额度、低费率,集中精力做好面向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的再担保和担保业务, 党的建设与经营发展同频共振,创造性打造“山东省再担保体系”平台,发挥再担保“稳定器”作用,发力比例分险、代偿补偿等政策性业务,促进全省产业发展的 支撑作用不断增强。

  目前,省再担保体系成员达到104家,与60余家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建立起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取得授信600余亿元,累计担保、再 担保业务额超1600亿元,扶持中小微企业2.6万家以上,可间接促进地方财税收入增加400多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50多万个。省再担保主体长期信用等 级为AA+,担保资质为AAA。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省再担保将继续紧紧围绕“服务中小企业,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再担保发展模式,促进全省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的健康发展,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