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作共识 共谋协同发展——济南机场与民航山东空管分局举行座谈会

2018-03-30 15:3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12日下午,山东机场集团董事长王卫中及相关领导与民航山东空管分局局长曾秋良一行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快机场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集团公司领导黄育哲、王光、刘继永、吕慎文、徐建忠及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卫中董事长对曾秋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空管分局长期以来 对济南机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机场集团板块化调整、总体规划修编及相关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他强调,机场将借助我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 转换重大工程的历史机遇,不断加快建设步伐,力争5年内完成二期扩建工程,并在生产运营、安全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空管分局的交流合作,为打造现代化交 通枢纽、开创机场发展新局面不断努力。

  曾秋良局长指出,机场公司集团化、板块化改革的实施标志着机场进入 了发展新时代,彰显了机场发展的速度和效率。他表示,近几年是机场发展的最佳时期,也是机场与空管合作最密切的时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机场航空运输量 突飞猛进,航班正点率稳居全国前列。下一步,空管分局将为机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共同为山东民航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还就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机坪管制移交、后续工程建设、航线开发以及重大活动保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