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2018年春运运输旅客280.3万人次 同比增长14.68%

2018-03-30 15:3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山航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民航局等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真情服务底线”,狠抓“资源能力、信息畅通、协同联动、快速处置”四个关键环节,切实增进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

  春运期间,山航共保障航班15432班,同比增长9.32%;运输旅客量280.3万人次,同比增长 14.68%;总飞行时间49596小时,同比增长13.31%;货邮运输量16083吨,同比增长13.7%,未发生一般差错及以上不安全事件。春运期 间山航努力确保了航班正点运行,其中春节假日期间平均航班正点率到达90.99%,圆满完成了2018年春运保障工作。

  山航高度重视今年的春运保障工作,在春运开始前就成立了春运领导小组,下设运输保障办公室。领导小组负责春运运输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政策制定、监督检查 及组织实施等工作;运输保障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的落实和内外协调。各分公司、各部门也都相应成立春运工作小组,自上而下形成完善的春运保障管理体系,并分 别编制了公司与各部门的春运保障工作方案。

  山航各部门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专业人员技能培训、资质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紧抓安全关键环节,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