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单地方AMC(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批

2018-03-30 15:3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金融资产”)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申请,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标志着全国首单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准发行。

  山东金融资产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不良资产经营为核心,以资产管理和特色投融资业务为两大业务板块,逐步探索出适合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特色的业务发展模式,运营管理能力稳步增强,经营业绩不断提升。截至2017年末,公司注册资本101.10亿元。

  此 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批,表明山东金融资产参与资本市场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更加规范,融资体系更趋多元化。山东金融资产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资本 市场良性互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打造成为“地方不良资产经营的领先者,具有竞争优势的特色金融企业”,积极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