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有限公司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3-30 15:4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为双方进一步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水局拉开与优良社会资本战略合作模式的新帷幕

    313日,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有限公司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水局 总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协同发展达成共识。初步确定在生态环保领域的污水处理、河道综合治理、土壤 污染治理与修复、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海绵城市等多方面开展深度、紧密合作。

  中铁二十四局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316日,由原上海铁路局所属上海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原南昌铁路局所属南昌铁路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整合重组而成,注册资本20亿元,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大型机械设备8500余台(套),年施工能力500亿元以上,在施工领域具有自己的特色,并拥有强大而雄厚的施工能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推进务实合作进行座谈,水局与中铁二十四局将在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有效的合作方式和途径,确立在联合开发、资源互通、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力。

  双方建立定期或不定期会晤机制,磋商协调合同中的相关问题。针对建设、管理当中的有关事宜进行沟通,促进双方磋商协调成果贯彻落 实。在合作领域建立“一事一议”机制,双方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程序,开展合作,共同收益、共同发展,具体合作项目采用“一事一议”的方式磋商解决。还建立学 习交流机制,水局可根据需要派遣人员前往中铁二十四局观摩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与施工技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