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与省工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30 15:4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山东高速集团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在济南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总额800亿元,其中200亿元用于实施债转股。
    省工行行长付捷,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张正华,省工行副行长朱岩峰、吴迎春;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孙亮,副总经理王思军、孟岩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高速集团多年来始终拥有极佳的企业信誉和卓越的盈利能力,特别是在拥有了国内最高AAA信用评级的基础上,又获得了惠誉、穆迪两家机构给予的A级国际 信用评级,为与国内外金融机构合作奠定了基础。山东高速集团去年与农行、建行签订了债转股协议,这次又与工行签订债转股框架协议,这对于加强银企合作,降 低集团负债率,加快推进我省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建设,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交通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