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投公司召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推进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30 15:4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山东国投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推进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省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我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省属企业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誓师大会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会上,17户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签订了2018年度落实党建工作责 任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监督责任书和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下达了2018年度权属企业主要工作考核目标。

  公 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广庆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和公司2018年度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从积极投身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热潮、实现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企业改革、不断激发内生活力,以守法合规的要求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纪委书记李志强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详细布置。公司总裁王洪同志对2018年公司整体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认为,2017年是公司改革发展和党建取得重要突破的一年。公司上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换动能、控风险、强党建等方面全面发力,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公司发展迈入新阶段。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国投机会”,努力培育新动 能、改造旧动能;要强化改革的主动意识、把握改革的主要内容、抓好重点改革任务的深入推动;要以守法合规的要求开展党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抓好专项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树立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为抓手,保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全力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公司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经理层班子成员、各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统一监管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