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仿真实验室揭牌成立

2018-03-30 15:4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山东海洋集团所属的山东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海工”)举行山东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仿真实验室揭牌仪式,标志着山东海工在仿真技术研发应用领域迈出坚实一步,将对我省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向自主化、高端化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该实验室重点为我省船舶与海洋工程等高端装备制造业提供CAE仿真技术服务,提高工业设计质量,降低研究开发成本,缩短研究开发周期。实验室还将开展CAE仿真技术研究与软件研发,提供高级CAE仿真工程师培训。

    下一步,山东海工将依托仿真实验室,积极推进重大课题研究、科技创新与攻关、仿真实验成果转化等,加快集聚和培养高端仿真技术人才,推动国家科技项目在我省落地实施,为我省海洋工程装备领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