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明确2018年安全目标 实施“六抓六促”工作措施

2018-03-30 15:4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针对2017年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面临的安全形势,山航确定了2018年安全工作目标:杜绝运输航空责任事故,防止劫机、炸机和恐怖袭击事件,杜绝空防 安全责任事故,防止航空地面事故和航空维修事故。公司原因事故征候万时率不超过0.1,严重差错万时率不超过0.35。航空安保严重差错万时率不超过0.07,航空安保一般差错万时率不超过0.3。

    为实现上述安全管控目标,山航确定了“六抓六促”的工作措施: 一是抓文化、促意识。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规范行为、强化系统”的理念落实到生产运行的各个环节。二是抓领导、促主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 抓,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着力用“责任归位”促进“责任到位。三是抓作风、促落实。把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每一步骤,将安全作风建设纳入部门安全管理的重要事项,并依靠法规制度形成抓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四是抓三基、促能力。各生产运行部门明确各自管控重点、 难点,努力提升全员岗位操作能力。五是抓过程、促结果。加强安全管理过程管控,修订过程考核实施细则。六是抓监管、促全面。进一步树立严格监管导向,进而 促进领导、主体和岗位责任的全面有效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