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组织政府部门与市场机构“面对面” 交流 助力我省引进“新动能”

2018-03-30 15:4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19日上午,中泰证券组织召开“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政府部门与市场机构面对面深度交流会”,邀请山东省国资委、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介绍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总体目标、产业规划、财政支持手段和国资运作设想。人保资产、太平资管、中银基金、汇添富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中科沃土基金、国寿安保基金、中融基金、兴全基金、海富通基金、建信基金、华商基金、中再资产等数十家大型金融机构参会交流。    
    今年以来,随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实施规划》等的出台,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资本市场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新旧动能 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过程中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中泰证券作为山东省属金融企业,将积极发挥资本市场中介作用,通过组织包括邀请全国知名基金公司、资产管 理机构“入鲁观摩调研”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广我省品牌。同时,公司将依托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结合公司实际,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产品、新举措、新机制,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在实现自身转型升级过程中,支持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