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华集团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30 16:0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22日上午,鲁华集团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鲁华集团总经理曹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鲁华集团总经理曹凯指出,鲁华集团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界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为银企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难得的契机。这次签约是双方更加密切、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合作的开始,相信双方一定会成为守望相助、互尊互信、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

  恒丰银行是我省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金融服务和 强大的创新能力,在资产规模、网络布局、业务能力和品牌影响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指出,鲁华集团重点培 育发展的新兴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恒丰银行对鲁华集团的未来充满信心,这次签约后,恒丰银行将为鲁华集团提供更为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为鲁华集团的 改革发展助力护航。

  签约仪式上,鲁华集团副总经理高振斌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张文尧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在合作过程中将全力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合作取得积极成果,共同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