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服务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 主承销“18济宁新城01” 成功发行

2018-03-30 16:06: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20日,由中泰证券主承销的2018年第一期济宁市新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简称“18新城01”)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存续期限为7 年,首期发行规模为4.0亿元,票面利率为7.60%。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级别为AA,本期债券信用级别为 AA+。

  济宁市新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济宁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国有资产运营的重要力量。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实现了发行人公开资本市场融资“零”的突破,为济宁新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有利于更好地服务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系列工程。

  中泰证券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精神,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发行人的高度信任,为公司深度服务当地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