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研制“长臂式路肩边坡割草机”获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2018-03-30 16:1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与辽宁天信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合作研制的“长臂式路肩边坡割草机”,获得《采用载货车辆安装道路打草装置》与《一种车载式打草装置》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设备是一种车载转动和伸长方式复合的长距离液压打草装置,支撑结构件以转动方式使折叠臂展开,伸向远处,对道路两侧边坡上的杂草进行修整养护,加长了最远工作作业面,实现了全边坡打草要求,提高了养护作业的安全性和高效性,并大幅度降低了人工成本。

  公司组建以来,高度重视养护创新发展,坚持以养护科技化驱动为“主导”,先后自主研发“公路混凝土护栏防撞墙破损修复”“桥梁加固技术”“高速公路路面清理装置”等技术,为养护事业持续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