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山东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30 16:1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23日,山钢集团与山东重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共同探索企业协同发展的新模式,进一步开拓新领域的合作。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和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分别致辞,山钢集团副总经理王向东与山东重工集团副总经理刘会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登奎主持签字仪式。
  双方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本着“优势互补,共创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努力发挥在创新、人才和市场资源等优势,加强在开放式市场、供应链合作、产业链拓展、互为用户、协同创新、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探索和形成更加紧密、更加有效、高质量运行的商业模式。根据协议,双方将相互开放市场,以优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开展各层次、各领域的技术交流和合作,优先将各自产品研发成果与对方共享,促进在各自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推进钢铁材料领域的研究合作,深化科技创新合作以钢铁材料质量和档次的提升,推动双方产品升级换代。同时,加强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智能制造领域合作,推进先进过程控制和制造执行系统的交流合作,以信息化提升合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