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华集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30 16:1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鲁华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鲁华集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集团经理层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鲁华集团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兵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作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的信任和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山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巨大支持,为山东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一是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 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大学习、大 调研、大改进”紧密结合,全面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 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落实“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上求实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企业“心无旁骛攻主业”的要求真 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加强投资方向管控,抓紧抓实新兴产业培育,心无旁骛主攻主业,进一步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各项决策部署,解放思 想,紧抓机遇,务实进取,彰显担当,努力把“先行一步”变为“走在前列”,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贡献力量。三是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 治党上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 严惩腐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