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与山东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积极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2018-03-30 16:1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3月23日下午,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济南举行。中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山东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分别致辞并且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中泰证券作为专业金融服务机构,一直以来也以服务实体经济这一主业为己任。自2016年2月双方战略合作签订以来,中泰证券组建了山东重工专属服务团队,与山东重工多次沟通境内外投融资计划以及资本运作等事宜,后续中泰证券将继续为山东重工及下属公司提供优质的、全面的资本市场服务,不断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更好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泰证券和山东重工和将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拟就双方开展业务合作,构建长期、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企业投融资、资产管理、金融创新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续签,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并将进一步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