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投资金条首季产量创新高

2018-03-30 16:16: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018年一季度,山东黄金坚持效益为先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投资金条加工业务,一季度完成订单加工量2.6吨,与去年同比提高32.7%,创历史新高。

  一是周密部署,合理安排生产任务。为确保生产顺利进行,山东黄金根据市场部订单认真制定工作计划,要求加工班组之间密切配合,保障金条质量要求和加工人员充足;安排维修人员每日严密监控压制设备的运行状态,加强压力机等关键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工作,确保正常生产。

  二是技术创新,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鼓励员工自主创新,逐渐对现有压制技术进行改善,如压制岗位研究压制参数,改双向旋转压制为单向压制;通过调整光饰机的钢珠配比量、抛光时间、转速等,将大克数金条由人工抛光改为自动抛光,达到了预期效果,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

  三是层层把关,向产品质量要效益。实行质量检验员、班组长、车间入库员层层检验把关制度,采取专门检验和抽查相结合的办法,重点检查投资金条产品重量、外观尺寸及标志标识等,决不让有质量问题的产品流入市场,巩固和提高山东黄金在市场上的信誉。

  四是模范引领,稳步提升加工进度。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创建“投资金条加工”先锋岗,要求岗位党员带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积极学习和钻研投资金条加工新技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创造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