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与日照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3-30 16:1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与日照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勇,副总经理左志武,日照港集团党 委书记、董事长蔡中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田,副总经理王永刚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左志武与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王永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蔡中堂同志带领我方参观了海龙湾建设现场、港口展览馆和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蔡中堂同 志详细介绍了日照港港区规划、生产经营、重大项目建设、投资发展、金融贸易、输油管道规划、集装箱发展和现代物流运输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 流,积极探索多领域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周勇同志表示,双方业务板块联系密切,尤其在输油管道运输、金融贸易、港湾建设、无车承运人和集装箱物流运输 等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科学规划,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争取实现更大合作。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重点围绕大数据、金融、地产、贸易、能源化工等方面开展多元化、多样化的战略合作,共谋发展,打造交通行业港口与公路企业合作新典范。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相关部室、日照分公司及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日照港集团相关部室、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港达管道输油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