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权:中介机构备选入库新方式 引领阳光采购新风尚

2018-05-23 10:06:00来源:山东省产权交易中心作者:

    为推动新形势下企业阳光采购管理,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深入贯彻省国资委《关于推进省属企业实施阳光采购的通知》文件精神,于2018年5月16日,委托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山东产权”)国企采购服务平台,对其评估、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本次招标经过山东产权平台化多渠道推广,汇聚了全省乃至全国四十余家优质中介机构供应商。通过供应商资质的综合评审,为企业量体裁衣,最终选取了符合企业实际的中介机构纳入企业备选服务库。这种采购形式,避免了企业内部中介机构的重复选聘,在保证集团及权属企业服务需求的同时,引导供应商提供符合市场调控的服务价格,有效降低了企业采购成本,提高了采购效率,优服务、高质效地满足了企业生产经营的需要。

    山东产权国企采购服务平台依托良好的公信力及资源整合优势,为越来越多的省属国有企业带来了企业采购中介机构备选库新模式,日渐形成国企阳光采购的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