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财务公司“进走访”助力实体经济新旧动能转换

2018-05-23 10:16:00来源:兖矿集团作者:
    近日,兖矿财务公司调研团队深入兖矿蓝天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蓝天工程”被列为兖矿集团2017年度“一号工程”,洁净煤设计规模100万吨/年,脱硫脱硝添加剂设计规模50万吨/年。该项目实现了高碳能源低碳化、高硫煤炭低硫化、黑色煤炭绿色化,是兖矿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符合国家煤炭高效清洁利用政策,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调研团队参观了蓝天公司生产工艺流程,了解蓝天公司项目建设、生产管理、营销策略等情况,就财务公司对“蓝天工程”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进行了统筹安排。
    为贯彻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深入落实山东银监局“进走访”活动,兖矿财务公司启动开展“三大三提”活动,制订调研活动方案,合理安排调研计划,依据客户的不同情况制订调研提纲,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效。本次走访活动为2018年“三大三提——进走访”第一站,下一步财务公司将按照计划,对集团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逐一走访,针对客户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