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信潍坊市农信联社与高密市、临朐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3 10:22:00来源:山东省农信社作者:

  近日,潍坊市农信联社分别与高密市人民政府、临朐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潍坊市农信联社与高密市人民政府双方签署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实施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项目支持合作协议》,双方 将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战略新兴产业,在“智慧城市”、普惠金融、金融扶贫、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推进高密经济社会和高密 农商银行业务的共同发展。这次高密市人民政府与潍坊市农信联社“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创新推出了“产业兴旺贷”、“生态宜居贷”、“乡风文明贷”、“富民 扶贫贷”四大系列20多种信贷产品。计划利用2018年至2020年三年时间,向高密市“乡村振兴”战略相关项目投放贷款不低于100亿元,总授信不低于 180亿元。

  潍坊市农信联社与临朐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服务乡村振兴合作协议》、《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合作协议》、《金融扶贫合作协议》、《普惠金融合作协议》,双 方将围绕支持临朐县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开展全面合作。潍坊市农信联社将在服务乡村振兴、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参与精准扶贫、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将资 源全面向临朐倾斜,指导临朐农商银行到2020年向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相关项目新增授信不低于100亿元,总授信不低于300亿元,为“富强临 朐、文化临朐、生态临朐”建设提供强大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