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章锦片区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齐鲁交通智能交通产业园举行

2018-05-23 10:22:00来源: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作者:

    近日,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举行章锦片区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智能交通产业园等总投资额约54亿元的共计8个项目集中开工。济南市委常 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相立昌,副总经理王博及高新区有关部门、园区、办事处、控股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开工仪式。

    智能交通产业园项目是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综合性智能产业园区,将整合智能交通、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软件研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清洁能源等资源,引入前沿科研院所、领军企业和团队,搭建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中心。园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设置智能产品研发、大数据中心、BIM研发中心等三大功能区,总投资15亿元,被列为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项目和济南市 2018年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注入强劲动力。

    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是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系统的技术与集成、软件与服务、数据与应用、建设与管理等四大信息产业,业 务涵盖信息技术咨询、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和存储、信息系统集成、公路和桥梁及隧道机电工程、物联网软硬件及交通工程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销售等,是齐鲁交通 发展集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加快新一代信息产业板块建设的主力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