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洋集团举行海洋能源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仪式

2018-05-23 10:23:00来源:山东海洋集团作者:

  5月22日上午,山东海洋集团举行了山东海洋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能源)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旨在进一步增强权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激发工作热情,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山东海洋集团包剑英董事长指出,发展海洋能源产业是集团落实经略海洋要求,服务海洋强省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的具体举措。海洋能源要 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方向,坚持走差异化路子,适度延伸产业链。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率先迈出一步。要坚持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两手 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好党委的领导作用。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尽快完善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综 合素质,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