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大力推进重点工作

2018-06-29 15:1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5月29日,山东能源集团召开推进重点工作座谈会,听取二级单位前段时期推进重点工作的做法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动员全集团上下一心,加大工作措施,把重点工作向前快速推进。

  山东能源集团监事会主席王绍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山东能源集团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科技创新、人才储备、资 源接续等方面都实现了突破,成效显著,各项工作都走上了新台阶。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定位,落实措施和责任,干好本职工作,用扎扎 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山东能源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山东能源集团提出,切实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再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强保障。严格对照国家18部委《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的标准和规定,凡是达不到标准的,要做到坚决整改。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各项工作的关系,严格做到依法合规组织生产。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明确安全责任落实,维护好山东能源集团的形象和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