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M型双重护栏清洁器”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18-06-29 15:1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M型双重护栏清洁器”

    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申报的“一种M型双重护栏清洁器”成功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集团公司曾以“小型护栏清洁装置的研制”为课题积极开展QC活动,并获得当年的全国优秀质量奖。此后,集团公司根据护栏的形状设计出了专门的M型清 洁装置,大大减少了员工清洁护栏的时间,有效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2017年9月,集团公司将该装置“一种M型双重护栏清洁器”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 利。经过专家组的鉴定和评审,2018年5月,该装置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长期以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始终秉承“创新、担当、协同、高效”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作氛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解决了收费经营管理中遇到的诸多实际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