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和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统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15:5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和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统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的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观看实物、模型、影像资料等方式,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听取了由爱心原山团队所作的孙建博书记感人事迹报告《他以病残之躯撑起了绿色的希望》,了解了原山林场建场60年来保护生态、励精图治、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并参观了如月湖生态建设现场教学点。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的党性体检馆,大家参观学习了“两学一做”知识长廊、初心唤醒室、党性自检室等区域,观看专题教育片《奋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体验“百人传水”的实践教学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党员代表向焦裕禄雕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厅和焦裕禄故居。大家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及图片,深入了解焦裕禄同志当年心系群众、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把焦裕禄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与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我能力,爱岗敬业,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