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潍柴集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 改革创新发展20周年大会

2018-08-21 15:37: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71日上午,山东重工潍柴集团在潍坊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70周年暨改革创新发展20周年大会, 纪念党的生日,回顾潍柴20年改革创新发展历程,探寻独具潍柴特色的发展基因,瞻望未来的光明前景。

  大会对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潍柴先锋人物进行了表彰。

  谭旭光董事长作了题为《心无旁骛 勇攀高峰》的讲话,总结了潍柴的五大成就:心 无旁骛专攻主业,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史性跨越;相得益彰推动协同发展,实现了从单一业务到相关多元化战略布局的历史性跨越;抓住机遇整合资源, 实现了从国内发展到全球运营的历史性跨越;坚持创新驱动迈向高端,实现了从奋起直追到并跑乃至领跑的历史性跨越;凝心聚力全球引才,实现了潍柴团队从优秀 走向卓越的历史性跨越。提炼了新时代的潍柴精神:敢为人先、一往无前的改革精神,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创新精神,走向全球、共赢发展的开放精神,一天当两天半用、爱拼才会赢的奋斗精神,崇尚人才、相互成就的人本精神。

  未来,潍柴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矢志不移打造“四个潍柴”:心无旁骛、挑战第一,打造一个追求卓越的潍柴;与世俱进、不断求变,打造一个引领未来的潍柴;勇于担当、共创价值,打造一个驱动梦想的潍柴;以人为本、共享发展,打造一个幸福温暖的潍柴。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出席会议并高度肯定了潍柴20年改革创新的发展成果。希 望潍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国企改革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走在前列;在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 向前、走在前列;在科技创新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走在前列;在开放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走在前列;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走在前列。市 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潍柴发展,为潍柴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