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钢材打入全球海拔最高机场

2018-08-21 15:38: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近日,山钢型钢产品成功打入拉萨贡嘎国际机场T3航站楼工程。

  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军民合用机场之一,运行51年来,为西藏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满足快速增长的航空业务需求,2016年初,拉萨贡嘎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全面启动。山钢集团营销总公司通过积极争取,成功获得型钢产品订单。6月份,首批1000多吨耐低温型钢产品陆续发往拉萨。

  近年来,山钢产品畅销海内外。2014年—2017年,累计为俄罗斯YAMAL北极油气田项目提供80余种规格6.5万吨型钢产品,创效近1.5亿元;成功拿下中俄阿穆尔天然气加工项目(AGPP)首批近万吨型钢订单;为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提供5万吨低合金国标、非标H型钢,用于檩条制作;1.2万吨低合金欧标H型钢发往杭萧钢构,用于该公司承建的尼日利亚丹格特炼化项目;为中国造40万吨世界最大矿砂船,提供船板约11万吨;热轧钢板桩用在了河北雄安新区地下管廊、太湖湖底隧道围堰、 济南地铁承建、青岛西客站等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